协会简介 组织机构 协会章程

协会简介

  “大庆市网络安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由公安机关监管,市内信息网络安全领域内的管理、科研与教育人员、企事业专业人士、信息网络安全重点保护单位和信息网络使用单位人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在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范围内,以提高我市信息网络安全保护水平为目的,开展信息网络安全学术交流活动,传递国内外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的最新信息,研究和提供信息网络安全的技术、法律和管理上的支撑,整合信息网络安全产品厂商和服务单位的技术力量,为信息网络用户提供服务。

  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宣传信息网络安全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开展对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协助业务主管部门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督的辅助性工作,落实国家提出的各类信息网络安全防范性工作;开展信息网络安全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推广;组织信息网络用户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的咨询、论证、评审,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咨询;组织开展有利于信息网络健康发展的增值业务和协会成员维权等活动。

  协会下设秘书处、法律咨询部、公共关系部、安全技术部、教育培训部、公共上网场所管理部、重点联网单位管理部、通信管理部等8个部门。 

Copyrigh 2011-2012 大庆市网络安全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庆市网络安全协会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服务外包园C1-14楼

电话:400-057-157  0459-6810110  0459-6810114

技术支持:大庆卓创   黑公网安备 23060302000118号   备案号:黑ICP备12001730号-1